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三菱MITSUBISHI服务商

三菱PLC,MITSUBISHI变频器,三菱伺服电机,MITSUBISHI数控系统,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三菱PLC,MITSUBISHI变频器,三菱伺服电机,MITSUBISHI数控系统,三菱人机界面,MITSUBISHI张力控制系统,三菱配电控制产品,MITSUBISHI菱工业机器人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FR-F700系列
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FR-F700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3826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FR-F700系列 
品 牌: 三菱MITSUBISHI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4-17 08:4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FR-F700系列 

     三菱电机通过前沿技术和多领域产品,提升综合实力,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,实现智能化未来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!公司本着“客户为本”的宗旨,秉承Rise up together(to achieve the goal)的理念,致力于为中国及 广大客户提供 流的产品和服务。公司拥有自己的营业、研发部门,积 开展市场营销,收集市场信息,及时研发推出符合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的产品。业务主要包括低压断路器等低压电器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研发、制造,以及提供相关售后服务、技术咨询服务等。主要产品有只能型万能式断路器、塑壳断路器等。产品现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、电力电网、汽车制造、楼宇建筑、石油化工等各领域,以值得信赖的技术和卓越的生产力,提供符合环保要求同时令客户满意的产品。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,经常组织社内活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,增进他们与公司间的交流及团队凝聚力。此外还积 参与社会公益事业,以实际行动回馈设会。

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FR-F700系列  
 
F700三菱变频器除了应用在很多通用场合外,特别适合于风机、水泵、空调等行业。
●FR-F700系列产品除了与其它变频器具有相同的常规PID控制功能外,并扩充了多泵控制功能。
● 佳励磁控制功能,除恒速时可以使用外,在加减速时也可以起作用,可以进 步优化节能效果。
●新开发的节能监视功能,可以通过操作面板、输出端子(端子CA、AM)和通信来确认节能效果,使节能效果 目了然。
 
产品特点:
●更省能源。
●环保,寿命长,维护简单。
● 适用风扇,帮浦。
●操作简单,网路化。
●适用 化。
●丰富多彩的功能。

详细介绍:
●功率范围:0.75~630KW
●简易磁通矢量控制方式,实现3Hz时输出转矩达120%
●采用 佳励磁控制方式,实现更高节能运行
●内置PID,变频器/工频切换和可以实现多泵循环运行功能
●内置独立的RS485通讯口
●使用长寿命元器件
●内置噪声滤波器(75K以上)
询价单